close

趁著爸媽的34周年結婚紀念日,可以順便大飽口福的我,真是一整個開心到不行~!

前幾年,她們都去吃台朔。但是,今年我想我門還是換換口味好了,現在吃太飽會不酥湖。

選擇了堂壽司,因為她們的學生在這做料理師傅,來看看學生順便吃愛吃的日本料理。 

也趁著這次機會,第一次坐在吧檯前享受日本料理,享受料理師傅在你面前料理食材,吃到最新鮮的美味!!

準備開始吃囉,今天有帶著相機,本來想說:阿~別拍了,專心吃飯吧。
結果~吃完開胃菜,馬上把相機拿出來!不過開胃菜就沒拍到了!

第一道生魚片~
吃完第一片生魚片,就想一定要拿出相機了!

雖然應該可能不記得所有的菜名~不過真的太好吃了!

北海道鮪魚~!

油花分布的非常均勻的北海道鮪魚~!完美!真的有入口即化的感覺!
加上現磨的山葵~真棒!!

鮪魚的不知道哪個部位

鮪魚的不知道哪個部位,經過火的輕微燒烤,帶出魚肉的紮實跟甜美!

堂壽司

堂壽司,在內湖瑞光路上唷~!

螢烏賊!
螢烏賊!

我非常喜歡這道菜說。醃漬過的螢烏賊,配上現切小黃瓜與海帶,佐淡淡的蛋黃醬,有著新鮮的海味~!

イカ筋~
イカ筋~

是一到非常好吃的下酒菜!

吧檯
吧檯全景~
吃日本料理就是要作在這吃,除了看見食材的新鮮度,還有師傅認真為你料理食材的心呢。

配上一杯紅酒

此次用餐搭配的是紅酒,在我門到之前紅酒已經到入醒酒壺裡醒酒了。

山藥泥搭配鮪魚肚肉
山藥泥搭配鮪魚肚肉!除了海苔以外,都是入口即化的感覺!


堂壽司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唷!

認真做菜的師傅

我的位置拍不到我門的廚師做菜!只好拍隔壁的廚師!

烤鰆魚

烤鰆魚~今天早上抓的唷!

捏握壽司中~

認真的捏握壽司中~
不過~不是我的,是隔壁桌的~!!  >"<

真想去把它台上的魚都吃掉~!

真想過去把它台上的魚都吃掉~!

認真的做菜~!

正在細心的處理台上的魚~

上菜囉

在吧檯前上菜的模樣~因為我拍不到我門的廚師~!!

海膽耶~!

哇~整盒海膽耶,以前只能在料理東西軍裡面看到說~!!

醋漬蘿蔔

這吹彈可破的蘿蔔~好吃到開心啊!
簡單的食材,滿滿的心意~真是太好吃了~!!
(最後還打包了一盒帶回家~!)--->無料~ 

阿~我愛吃生魚片~!

又想衝上前去把他那些魚都吃掉~!!

胡麻豆腐~! 

胡麻豆腐~!外皮的脆,內餡的軟嫩..............不小心就會被燙到!
阿~~~完美!

 

小小一條腿~!

小小的一條腿~!怎摸可以這摸甜~!

和風牛肉~!
和風牛肉~!
喝紅酒~就一定要有牛肉搭配啊 !沒有是怎摸行!

 

蝦握壽司佐塔塔醬~!
蝦握壽司~配塔塔醬~!
不需醬油,直接入口即可!
我中魚吃到握壽司了~!

干貝魚子醬握壽司! 
干貝魚子醬握壽司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無言了!
不需沾醬油食用~!


鰈魚鰭邊肉 
鰈魚鰭邊肉,含豐富油脂!
上菜前,用噴槍將表皮烤過,增加食材的甜度,太棒了!!

我想要再認真體驗一次口感!吃的時候鬆懈了!


海膽軍艦捲
我也有海膽軍艦捲耶~!

穴子握壽司~

穴子握壽司~!經過燒烤的海鰻魚,塗上特製醬汁,好吃ㄚ!

紅豆湯~  

還有個蛤犡湯,喝完才想到沒拍!一碗用野生蛤犡熬煮的湯,喝完就像在大海裡打滾一樣的開心。
最後甜點!我點紅豆湯~。
怎摸會有人點巧克力慕斯呢!
這是日本料理店耶~!阿呆~!

最後,這屬於中高價位的日本料理店,不過以食材的新鮮度,店內的氣氛,實在是個不錯的選擇阿~!!

arrow
arrow

    昕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